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萬有找的雙人電動車!不用日曬雨淋還有輔助駕駛

2021/03/11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Nimbus

在市區通勤,雖然有大眾交通工具,但終究還是不那麼便利,開車太麻煩,騎車還要忍受日曬雨淋。因此不用日曬雨淋,但又能方便在市區裡移動的交通工具,是個不錯的選擇。

Nimbus Halo 有著接近機車的便利及輕巧,但又具備汽車的安全及舒適。

來自新創公司 Nimbus 推出的 Halo,是一款三輪電動車,有著像汽車一樣,完整包覆的車頂,車內有著如同汽車一樣的方向盤,但整輛車卻又相當小巧,車長 2.3 米,只有中型房車的一半,因此除了非常靈活,在市區停車也很方便,車內也提供標配暖氣,另外可選配冷氣的功能,坐在裡面就跟平常開車無二異,寒冷冬天或炎熱夏天,都不用像騎車一樣辛苦。 

雖然是小車,安全性也有一定的水準,採鋼與鋁合金所製成的車體,並提供雙人共 3 顆防護氣囊、ABS 等被動安全保護,另外還有車道偏離警示、自動緊急煞車等與目前輔助駕駛接軌的安全防護。

三輪的傾斜轉向設計,最適合在過彎時使用。

主被動安全都具備,更有部分輔助駕駛功能。

Halo 有兩種電池容量選擇,分別是標準的 8.1kWh 及增程版 12.4kWh,8.1kWh 在家充電 5.4 小時可充飽,續航力為 126 公里;增程版 12.4kWh 在家充電 8.3 小時可充飽,續航力可達 191 公里。採快充模式都只需要 45 分鐘就充飽電。

動力表現上,極速可來到時速 80 公里,2.9 秒可從零加速到時速 49 公里。

目前 Halo 提供租賃或是直接購賣的選項,售價為 6,420 美元(約 18 萬元台幣),如果是採用租賃方案,一個月是 99 美元(約 2800 元台幣),預計明年開始會陸續在歐美開始販售,亞洲則預計是 2023 年。 

45 分鐘快充就可充飽電,也能選擇回家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電版續航力 800 公里!Hyundai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Prius c 台灣官網下架,確認停售

新一代 Tucson 挑戰麋鹿測試,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