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車款 17 日發表 !有望是首款純電休旅車

2021/03/11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準備開拓電動車市場的 Toyota 終於有大動作,原廠釋出名為「X Prologue」新車的先行網站,預計在 3 月 17 日發表,雖然並未公布該車的更多細節,但外媒普遍猜測,將是搭載 e-TNGA 底盤的電動休旅。

Toyota 釋出名為「X Prologue」新車的先行網站,有望是首款純電休旅車。

從 Toyota 釋出的 X Prologue 預告圖來看,車頭的設計相當前衛,可以看到 C 型 LED 頭燈組一路延伸環繞品牌 Logo,並且沒有水箱護罩的配置,因此幾乎可以確認是電動車身分,將搭載和 Subaru 合作開發的 e-TNGA 平台。

先前 Toyota 就透露旗下電動車系將以 BZ 為名,並預告將有一款中型 SUV 級距電動車會率先在 2021 年登場,預計定名為 BZ3,與 RAV4 屬於同一級距,不過整體的身形會比 RAV4 更加運動化,沒意外就是預告中的這款車。

Toyota 的電動車平台 e-TNGA,旗下車款可能以 BZ 為名。

根據外媒《Motor.es》掌握的消息還包括該車款將配備 150kW 的動力系統,同時 Toyota 也提供 120kW 的電動馬達作為選擇,另外全時四輪驅動加上兩組電動馬達的 BZ3X 頂規車型,最大功率則來到 160kW。

同時內部消息指出,BZ3 是為了旅行設計,不會追求運動化,以舒適性為最重要的設計核心價值。預期搭載 75 kWh 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約為 500 公里,性能以及續航力方面,都和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4 相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