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到跨出日本,Toyota 集團小休旅進攻其他市場!

2021/03/12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erodua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兩位互為雙生型態跨界休旅車,先前傳出即將解除日本限定推向其他市場,近來 Daihatsu 搶先開出第一砲,與馬來西亞 Perodua 品牌合作,推出 Ativa 小休旅,為 Daihatsu 首次以 DNGA 平台打造的新車,在其他市場上推出。

Perodua Ativa 大量保持 Daihatsu Rocky 特色。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於 2019 年底日本推出,是日本正紅的跨界新生代小休旅,由於可觀的銷量、加上全球跨界熱潮,先前早有傳言,原廠有意解除日本限定,進攻其他市場,而 Perodua Ativa 貼牌車,為豐田集團開出第一砲。

Perodua Ativa 以 Daihatsu Rocky 貼牌而來,並成為首輛在其他市場販售的 DNGA 新車,話題性十足。外觀大量承襲 Daihatsu Rocky 設計,Ativa 透過廠徽雨一些鍍鉻飾條妝點,在一些細節做出差異。

車室如同外型一樣,主打年輕活潑族群。

車室格局與 Rocky 如出一轍,僅在空調介面做過修改,雖說是入門小休旅,但配備可是一點都不陽春,具有 9 吋多媒體螢幕、皮質座椅來強化質感,同時趨勢的 ACC、AEB、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主動安全科技都沒少。

除了外型亮眼外,出色的油耗表現也是它的最大特色。

動力搭載 Toyota 集團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擁有 98hp/14.3kgm 最大動力,並繳出出色的 18.9km/L 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