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牛皮吹破?Tesla 坦承尚無法實現完全自動駕駛!

2021/03/13 09: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招牌靈魂的 FSD 系統,全稱是 Full Self-Driving,早前執行長馬斯克就曾多次暗示具有 Level 5 完全自動駕駛功能,但近日在美國政府密切關注下,Tesla 承認目前仍屬於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尚離 Level 5 水準仍有段距離。

雖然執行長曾多次暗示具有完全自動駕駛水準,但近日官方向美國政府坦承目前仍屬於 Level 2 級別。

早在 2020 年 7 月世界人工 AI 會展上,馬斯克曾暗示吹捧表示,旗下搭載 FSD 系統汽車相當接近 Level 5 完全自動駕駛水準,將在 1~2 年內完成全自動駕駛。以美國汽車工程會規定下,Level 5 完全自動駕駛代表,在任何條件、任何環境,車輛均能自動行駛,但事實上,Tesla 不論 Autopilot 或 FSD 兩大功能只能歸類 Level 2 等級,顯然 Tesla 離 Level 5 還有段距離。

特斯拉副總法律顧問 Eric C. Williams 向加州自動汽車管理局表示,詳細說明 Autopilot 和 FSD 兩大功能,大致歸類成 Autopilot 屬於 Level 2 等級水準,功能涵蓋自動轉向與自動定速跟車;透過 FSD 選配套件,可提供更多支援輔助功能,但整體來說,仍屬於 Level 2 級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