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Toyota Prius C 停售,可望由 Yaris Hybrid 來接棒!

2021/03/13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由於日本原廠遲遲未有 Prius C 續作計畫,加上產品週期已久、新鮮感不足,台灣於今年 3 月先行將 Prius C 下架,空出的戰略位置,或許在暗示 Yaris Hybrid 即將來到台灣。

受自家新一代 Yaris 新寵兒衝擊,曾是銷售榜熱門的 AQUA 銷量日漸下滑。

不論台灣或日本市場,Toyota Prius C〈日規稱 AQUA〉戰略位置相當重要,是品牌最入門油電小車代表,主打經濟實惠族群。但隨著旗下新一代 Yaris Hybrid 發表,擁有更出色節能油耗,加上兩款車定位太過於相近,以至於 Prius C 遲遲沒有續作消息,甚至還有傳言日本將進行停產。

Toyota Yaris 有著新油電動力加持,人氣水漲船高。

台灣今年 3 月停售 Prius C,其空出的市場位置,可能由 Yaris Hybrid 接替,隨著新一代 Yaris 發表,帶來全新 1.5 升油電引擎,在更理想的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產品性、新鮮度比現行 Prius C 出色太多。

不過國外另有項說法,許多海外媒體表示,下一代 Prius C 已在開發中,將沿用 Yaris Hybrid 技術規格,採用同樣新世代 1.5 升油電引擎,或許需等到新一代車型問世,屆時才有希望回歸台灣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