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除退出歐洲市場謠言,Mitsubishi、Renault 將攜手推新車!

2021/03/13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去年海外三菱公布新的營運策略,將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並大砍在歐洲市場新車陣容,令外界不少猜測,Mitsubishi 恐完全放棄退出歐洲市場,不過近來 Mitsubishi 原廠發出申明〈官方連結〉,打算與 Renault 將強合作關係,繼續拓展歐洲市場。

歐洲市場與 Renault 加強合作,並持續於東南亞市場發展。

海外 Mitsubishi 原廠表示,將與老夥伴 Renault 加強合作關係,以貼牌型式繼續於歐洲市場提供新車,事實上,Renault 在瑞士、法國、葡萄牙等各大國,銷售成績一直都很亮眼,Mitsubishi 打算藉著 Renault 高人氣,以節省成本議題下,繼續深耕歐洲市場。

去年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之間的策略調整,各自都有偏重的市場,Mitsubishi 逐漸減少 Outlander、ASX、Eclipse Cross 主力休旅供給歐洲市場,隨著新營運戰略,接下來 Mitsubishi 將率先推出 2 款 Renault 貼牌車。

2 款新車主角尚未有眉目,不過平台技術源自 Renault 而來,隨著 Mitsubishi、Renault 公告最新合作申明,也算消除外界疑慮,Mitsubishi 並不會退出歐洲市場,而是借力 Renault 資源,再創雙贏局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