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等了 9 年,VW 全新跨界休旅即將問世!

2021/03/13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極力拓展休旅陣容的福斯,準備在今年 3 月 18 日海外發表 Taigun 全新跨界小休旅,命名甚至外型均與主力 Tiguan 中型休旅有些類似,是繼 T-Cross、T-ROC 之後,全新開發的跨界新生。自 2012 年 Taigun 概念車問世後,實際量產可是讓車迷等了 9 年之久。

此為 Taigun 概念車,不過已相當接近量產型態,當時曾造成不少關注。

Taigun 概念車首出現於 2012 年的聖保羅車展,由於當時產品拓展計畫尚未全力推行,因此量產計畫停滯,而近幾年跨界小休旅風潮盛起,加上旗下 T-Cross 小休旅剛上市就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因此又將 Taigun 重啟量產販售計畫,預計今年 3 月 18 日正式發表。

Taigun 並未大量採用防刮材質來鋪陳,讓視覺更趨向都會、時尚的精緻設計。

為了與 T-Cross 做出更多產品區別,Taigun 在外型上做了不少改變,於頭尾燈、水箱護罩均有自己專屬的設計,搭載的為 MQB A0 模組化底盤,據傳車長擁有 4 米 2、軸距有 2.65 米之表現,比起 T-Cross 的 4,108mm 車長、2,563mm 軸距略大一些。

內裝部分尚未公開,動力預計來自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引擎內部並擁有汽缸休止等省油科技,可繳出 130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