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將推 ID.1 與 ID.2 入門電動車,執行長透露售價超親民!

2021/03/14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自從 Volkswagen 進軍電動車領域,推出 ID.3 與 ID.4 等車,並陸續要發表 ID.6、ID.5 Coupe-Crossover 新車,先前透露還會有入門電動車,近日終於傳出確切消息,將分別有掀背車 ID.1 與小型休旅 ID.2。

Volkswagen 執行長透露,品牌將會推出 ID.1 與 ID.2 入門電動車。

目前 Volkswagen 的電動車都是採用 MEB 平台打造,而品牌持續開發 MEB-Lite 平台,是專門針對小容量電池的入門車型設計,其中就會有小型掀背車 ID.1 與小型休旅 ID.2,售價落在 20,000-25,700 歐元(約 70 萬-86 萬元台幣)之間。

針對品牌入門電動車,Volkswagen 新任執行長 Ralf Brandstätter 在最近一次接受訪問時表示,ID.1 的售價約落在 2 萬歐元,並且會具備許多特別配置。而外媒《AutoCar》推測,屆時 ID.1 與 ID.2 分別對應燃油車中的 Polo 和 T-Cross。

目前 Volkswagen 已經擁有 ID.3 與 ID.4 等車,並陸續要發表 ID.6、ID.5 Coupe-Crossover 新車。

關於入門定位的 ID.1 和 ID.2 資訊仍相當少,據傳可能會有 24kWh 與 36kWh 兩種電池容量,其中容量最小的 24kWh 電池,可讓 ID.1 續航力來到 175 公里,36kWh 容量更可讓續航力來到接近 300 公里。

全新 ID.1 與 ID.2 將有望出現最新的快速充電系統。

同時這兩款入門級電動車,有望搭載最新的快速充電系統,能以和燃油車加油相同的速度,來為電動車完成充電作業,解決充電時間過長的問題,最快 2023 年概念車會先亮相,量產時間則是訂在 2025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