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陣中就缺這一味!外媒繪製 ES 旅行車引車迷熱議

2021/03/15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ugar Design

去年日媒透露,Lexus 將針對下一代 IS 推出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這是品牌歷史上少見的旅行車款,近日名為《Sugar Design》的 Instagram 用戶以現行版本 ES 為基礎,繪製 ES 旅行車的可能樣貌,再度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外媒繪製 Lexus ES 旅行車的可能樣貌,引起車迷討論。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指出,Lexus 的車迷一直希望能推出旅行車款,畢竟其他同級競爭對手,包括 Mercedes-Benz、BMW 都有這類車型,但 Lexus 主力市場在北美,當地不流行旅行車,因此以房車與休旅車為主,而《Sugar Design》隨即以現行房車 ES 為基礎,繪製旅行車樣式,不過原廠尚未回應是否開發旅行車。

外媒繪製的 ES 旅行車,車頂線條一路向後延伸,並且略為傾斜,形成類似 Shooting Brake 獵跑的風格。

從 ES 旅行車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頂線條一路向後延伸,並且略為傾斜,形成類似 Shooting Brake 獵跑的風格,車尾也採斜背造型,整體外形相當優雅,車頭與車尾則維持現行 ES 的鋪陳,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認為可行性相當高。

雖然 ES 旅行車的問世可能性不高,但根據先前日媒透露的資訊,IS 有意在下一代推出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結合旅行車、雙門跑車,甚至是掀背車的原素,具備旅行車優異的空間機能,配合上融入雙門跑車基因的流線身形以及操控表現。

日媒先前透露,IS 有意在下一代推出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

目前針對新一代 IS 的資訊仍相當少,據傳將會和下一代 Mazda 6 共同開發,運用 Toyota 和 Mazda 合作打造的全新後輪驅動平台,以及直列六缸引擎動力,預期登場時間會和 Mazda 6 差不多,也就是 2022-2023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