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兩款全新 SUV 確定開發,採用 GM 全新平台打造!

2021/03/15 13: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Honda 與美國通用汽車(GM)建立戰略聯盟,將共同開發車輛平台與電動車系統,其中 Honda 準備推出兩款電動 SUV,分別掛上 Honda 與高階品牌 Acura 標誌,預計在 2023 年下半年就會亮相。

Honda 與 GM 合作開發的電動車,兩款都是 SUV 車型,預計 2023 年下半年登場。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Honda 與 GM 合作的電動車,將會採用 GM 去年發表的「Ultium」純電新平台打造,不過外觀與內裝方面,仍由 Honda 自主開發設計,有望將過去發表的 e:concept 概念車進行量產作業。

Honda 新電動車將會採用 GM 去年發表的「Ultium」純電新平台打造。

至於 Honda 高端品牌 Acura 則是會和即將推出的 Cadillac Lyriq 一同生產,整體的車身尺碼預計與 Lyriq 相同,車長約 5,000mm、車寬約 1,930mm、車高約 1,730mm,並搭載下一代 Honda Concept 系統,擁有更豐富的科技配備。

Honda 高端品牌 Acura 的電動車將與即將推出的 Cadillac Lyriq 一同生產。

另外在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目前尚未知曉搭載哪種電動馬達,不過外媒透露,Honda 兩款電動車的最大續航里程都有望來到約 450 英里(約 724 公里)的水準,預期 Honda 電動車在 2023 年登場,而 Acura 電動車則是 2024 年推出。

針對這兩款電動車,Honda 強調,該電動車仍會有 Honda 一貫的駕駛特性。從 e:concept 概念車來看,外型大幅跳脫家族式的前衛設計,具備全新語彙水箱護罩、銳利化的 LED 頭燈組,後方為流暢溜背線條,造型受到許多車迷肯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