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Ford Focus 再度現身,有望搭載 10 吋螢幕與 SYNC4!

2021/03/16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來才剛導入台灣的 Ford Focus Active,海外已經傳出小改款消息,日前被拍攝到偽裝測試車之後,外媒《Motor1》更透露,有望會出現 10 吋的觸控螢幕,甚至品牌最新的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也不排除搭載。

Ford 小改款 Focus 積極展開道路測試,圖為 Ford Focus Active 版本。

目前已經在積極道路測試的小改款 Ford Focus Active,從最新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內裝的部分細節,預期會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而外媒推測為 10 吋大小,並且有望導入最新的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

車內有望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

小改款 Focus 於引擎蓋、燈組、前下擾流有明顯偽裝,著重這些區域做修改,其中前下擾流輪廓頗有 Mondeo 影子,並且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頭燈組預期也會更新,內部排列將進行調整。

尾部變化則不大,針對兩旁燈組與尾門處修飾。至於動力相信維持熱門的 1.5 升三缸渦輪作為主力,並有結合趨勢的輕油電技術,另外在現今國際嚴苛的排放政策中,小改款不排除出現插電式混合動力。

此次被捕獲的是 Ford Focus Active 版本,而且在雪地上行駛,由於 Active 跨界休旅較一般款,多了車系獨有的「防滑」、「簡陋路面」兩大模式,讓 Focus Active 擁有更多輕度越野操駕樂趣,以至能輕鬆於雪地穿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