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RAV4 同一級距,Toyota 全新電動跨界 4 月正式亮相!

2021/03/16 11: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公布名為「X Prologue」新車的預告,當時傳出 3 月 17 日就會發表,而近日原廠更表示,會在 4 月 19 日的上海車展上帶來全新中型電動跨界車,預計就是 X Prologue 正式跟民眾見面。

Toyota 即將在 4 月 19 日上海車展發表全新電動跨界車。

從 Toyota 釋出的 X Prologue 預告圖來看,車頭的設計相當前衛,可以看到 C 型 LED 頭燈組一路延伸環繞品牌 Logo,並且沒有水箱護罩的配置,因此幾乎可以確認是電動車身分,將搭載和 Subaru 合作開發的 e-TNGA 平台。

日前 Toyota 釋出名為「X Prologue」新車的預告。

先前 Toyota 就透露旗下電動車系將以 BZ 為名,並預告將有一款中型 SUV 級距電動車會率先在 2021 年登場,預計定名為 BZ3,與 RAV4 屬於同一級距,不過整體的身形會比 RAV4 更加運動化,沒意外就是預告中的這款車。

根據外媒《Motor.es》掌握的消息還包括該車款將配備 150kW 的動力系統,同時 Toyota 也提供 120kW 的電動馬達作為選擇,另外全時四輪驅動加上兩組電動馬達的 BZ3X 頂規車型,最大功率則來到 160kW。

先前曾曝光 Toyota 電動跨界的設計圖。

同時內部消息指出,BZ3 是為了旅行設計,不會追求運動化,以舒適性為最重要的設計核心價值。預期搭載 75 kWh 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約為 500 公里,性能以及續航力方面,都和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4 相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