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i-One X 一款新車? 光陽 IONEX 3.0 發表會倒數計時!

2021/03/16 0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原廠釋出的最新預告圖中,Model 騎乘的車款和 i-One X 略有不同,有望是新車型。

Kymco 光陽即將在 3 月 18 日舉行「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似乎暗示著即將大舉進軍電動機車市場,除了先前預告短片曝光的 i-One X 新車之外,原廠釋出的最新預告圖中,Model 騎乘的車款也令人期待。從公布的預告照中不難看出,Model 所騎乘的車款和 i-One X 略有不同,包括位置更往上移的頭燈組,燈組也和 i-One X 不盡相同,龍頭下方隱約出現 IONEX 字樣,推測會是一款全新車型。

從 Kymco 公布的預告影片來看,此次 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的重頭戲將是 i-One X。

從 Kymco 公布的預告影片來看,此次 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的重頭戲將是 i-One X,甚至 2019 年米蘭車展上出現的 i-One DX 運動版也有望一併亮相,前者純電行駛里程為 49 公里,i-One DX 運動版續航力則增加至 90 公里。

空格大小似乎和原本偏細長形狀的 Ionex 電池不同,預計會有新電池。

而原廠公布的預告片還可以發現,其中 Model 假裝拿取電池的畫面,其空格大小似乎和原本偏細長形狀的 Ionex 電池不同,顯得較大較寬,因此可以合理推測,將出現新的電池,具備更大的容量,以對應 125c.c. 等級車款的續航力,滿足騎士長途騎乘。

去年 Kymco 剛舉辦「Time to Excite 熱血時刻」國際發表會,而這次「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規模有望更大。

去年 Kymco 剛舉辦「Time to Excite 熱血時刻」國際發表會,而這次「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規模有望比去年國際發表會更大,意味著新車款可望超越國際發表會的數量,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3 月 18 日的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