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家族系列第二款代表作,M.Benz 將帶來全新 7 人座休旅!

2021/03/20 11: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為了接下來電動車市場競爭,M.Benz 未來會極力拓展 EQ 純電車陣容,在首款休旅 EQC 登場後,接下來預計由 EQB 擔任第二款純電休旅代表作,由 GLB 延伸而來的 EQB,其最大賣點,就是較親民的市場定位以及身懷乘載 7 人座的機能性。

EQB 正在加緊路試中,將在今年左右現身。

台灣市場正準備 EQA 小型電動車上市規劃,國外卻有一款 EQB 全新電動休旅正在路試,基於 GLB MFA2 平台打造,預計加入 EQ 電動車家族專屬設計,續航力約在 400km 之譜。

EQ 系列接下來有更多作品要問世,除了 EQB 外,另有旗艦 EQS。〈此為EQB預想圖。〉

與大哥 EQC 不同,EQB 擁有 GLB 賣點,可望擁有 7 人座乘載能力,對於電動休旅市場來說,7 人座產品目前稀少,EQB 的誕生可為純電市場注入更多活力。外媒《Moter.es》以測試車輪廓,融合 EQ 系列家族特徵,繪製出相當逼真預想圖,讓車迷先過癮一下。

動力電池架構,畢竟與 EQA 為同平台模組,共享動力組成,電動馬達預估提供 272hp 馬力,擁有 400km 續航力。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車廠均開始表態接下來能源計畫,M.Benz 高層對外透漏,會持續積極拓展純電陣容,對於傳統內燃機引擎,倒是尚未把話說死,只期望燃油引擎能為品牌奮戰到最後一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