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一代 C-Class 產線啟動,台灣最快下半年導入!

2021/03/21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新一代 Mercedes-Benz C-Class 於 2 月底正式發表,換上最新家族化外型以及 S-Class 的內裝鋪陳,整體豪華感更加提升,近日在德國 Bremen 工廠正式啟動生產,而台灣市場方面,有望下半年就火速導入。

賓士新一代 C-Class 已開始生產,台灣最快下半年導入。

位於德國的賓士 Bremen 工廠,已經開啟新一代 C-Class 生產,並且是轎車與旅行車版同步啟動,預計今年夏天就會展開交車,同時專門生產右駕車型的南非產線也準備啟動,至於中國市場特有的長軸車型,則由北京廠負責。

全新 C-Class 擁有新世代家族語彙,比起 S-Class 更加運動化。

針對大改款 C-Class,外觀換上新世代家族語彙,尤其頭燈與尾燈都和 S-Class 相似,水箱護罩則採用更年輕的樣式,標配 Matrix LED 頭燈組,並可選配 Digital Light 進階智慧頭燈,車身尺碼有稍微放大。

內裝直接移植 S-Class 的鋪陳風格。

內裝鋪陳上,直接移植全新 S-Class 的鋪陳,駕駛座前方的數位儀表板可根據車型等級不同,提供 10.25 吋、12.3 吋兩種尺寸,而中控娛樂顯示幕也同樣具有 9.5 吋或 11.9 吋兩種選擇。方向盤也有兩種選擇,對應豪華與運動風格。

動力配置上都採用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ISG 啟動馬達,目前有 1.5 升渦輪(170hp/25.5kgm、204hp/30.6kgm)以及 2.0 升渦輪(258hp/40.8kgm),柴油動力則有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系統,能輸出 200hp/44.8kgm 和 265hp/56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