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回台灣市場的契機,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傳今年問世!

2021/03/23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從台灣市場今年 3 月先行下架 Toyota Prius C 觀察,身為品牌入門油電小車 Prius C 急需大改款活絡戰力,國外產品週期已老的 Prius C〈日規稱 AQUA〉,據日媒多方消息指出,新一代車型即將在今年秋季左右現身。

台灣今年先行下架 Prius C,推測在等大改款回歸契機。〈此為現行款。〉

日規 AQUA 在日本市場有極重要的戰略位置,先前甚至是每月銷售 TOP 10 常勝軍,但隨著產品週期汰換,以及 Yaris Hybrid 問世,讓 AQUA 地位以及銷售漸受到打壓,AQUA 急需大改款拯救人氣。

日媒最新消息以及當地經銷商採訪資訊透露,新一代 AQUA 將於今年問世,時機點可望落在秋季左右。改款重點將換上 TNGA 底盤,以及 Yaris Hybrid 身上的新世代油電引擎,加上 AQUA 小車尺碼優勢,油耗預估有驚人性成長。

AQUA 即將推出下一代,將引用新一代 Yaris 技術,有著小車輕盈車重優勢,省油效率比 Yaris 優化達 25%,預估油耗表現能在 45km/L 之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