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MIH 公布未來 2 年計畫:電動大巴與 C 級距電動車確定量產!

2021/03/25 18: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鴻海

鴻海的 MIH 聯盟今 (25日) 首次舉辦會員大會,並在今天宣布多項未來規劃,包括 2022 年會推出電動大巴,2023 年時更會發表 C 級距的電動車量產計畫。

鴻海 MIH 聯盟,2023 年會推出 C 級距電動車量產車款。

鴻海表示,今年是 MIH 元年,但在 140 天內就已有超過 1200 家會員加入 MIH,將藉由這個開放平台,降低開發成本,縮短開發時程,讓電動車產品可以更快進入市場,更具競爭力。在 MIH 底盤舖台,就有高達 50-100% 的平台元件共用率。 

在會員大會上,MIH 執行長鄭顯聰也宣布,10 月鴻海科技日時,會發表新一代開發工具 NEW EVKit。另外在 2022 年時,會推出量產電動大巴,2023 年時,則會有 C 級距的電動車量產。

目前超過 1200 家會員,成員遍佈五大洲,傳統車輛產業佔 67%,資通訊產業佔 13%,網路軟體產業 10%,其他類 1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氫燃料卡車,即將在台灣亮相

搭 1.5T 渦輪 Nissan X-trail 油耗實測結果公佈

Hyundai Elantra 第 7 代,暫緩引進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