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Subaru 攜手發表新車!全新休旅、新一代 86 呼聲最高

2021/03/26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海外 Subaru 釋出最新公告,將在今年 4 月 5 日與 Toyota 一起發表神祕新車,場面安排相當盛重,屆時雙方高層均會共同出席。雖然主角尚未有眉目,但依現在產品時程來看,有可能是雙方合作的新一代 86 或是全新電動休旅要問世了!

時間就落在今年 4 月 5 日,屆時雙方高層均會出席發表會,場面相當盛大。

Toyota、Subaru 近年來展開密切合作,除了新一代 BRZ 與 86 開發外,其實另有全新電動休旅醞釀中,將為 Subaru 展開純電計畫第一步。而自從新一代 BRZ 於去年 11 月問世後,兄弟車的 86 卻從未有消息,如今 4 月 5 日的大排場,有可能就是為新一代 86 做正式發表。

從新一代 BRZ 資訊參考,採用代號 FA24D 的 2.4 升 NA 引擎,為後輪驅動設定,可產生 228hp/25.4kgm 最大動力,作為雙生車的 86,相信會依循配置。

Evortis 量產休旅亦可能在 4 月現身,為 Subaru 帶來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不過車壇另有項說法,就是先前發表的 Evortis 概念休旅,準備於 4 月量產現身,這款電動休旅由 Toyota 平台支援開發,採純電動力驅策,是 Subaru 進軍電動車市場的第一步,是雙方品牌均相當重視作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