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ower、新一代 X-Trail 都是重點,Nissan 預告新車陣容!

2021/03/27 09: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海外 Nissan 預告下個月產品計畫,預計將正式發表亞洲地區的新一代 X-Trail,其重點就是首搭的 1.5 升三缸可變壓縮比引擎,另外也會帶來更多 e-power 技術揭露,這些技術與未來台灣市場動向相關。

亞洲地區 X-Trail 外觀與美規如出一轍,但首搭的三缸 VC-Turbo 渦輪引擎是最大亮點。

1.5 升三缸 VC-Turbo 渦輪引擎確定首搭在新一代 X-Trail 上,可變壓縮比技術目前是日產招牌武器,能隨著駕駛的油門深淺變化,自動改變引擎內部壓縮比,可在 8:1 的低壓縮比(動能取向)至 14:1 高縮比(節能取向)之間做變換。

三缸引擎本就具備輕量化節能優勢,若再與可變壓縮比技術配合,能帶來更好的駕馭反應,同時重點的油耗表現相信會更亮眼,單論性能數據也有不錯表現,擁有 204hp/30.6kgm。

原廠另表示會針對 e-Power 做更多說明。

另外原廠也將會公開 e-power 更多資訊,目前全新世代的 e-power 搭載在大改款 Qashqai 身上,e-Power 接下來是對應全球市場關鍵,不同於過去 1.3 升排氣量設定,換上新世代 1.5 升汽油引擎結合 e-Power 電氣化技術,約能繳出 188hp 最大馬力。

這具引擎運作相當近似於純電技術,在節能性相當驚人,原廠表示還納入 Leaf 電動車的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能透過系統作動,實現高功率的電能回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