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擎最嚴重恐失去動力!日本 Honda 擴大召回 CR-V 等 4 款車

2021/03/28 16: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發出最新召回通知,由於燃油泵故障將導致行駛時失去動力,因此要召回 CR-V、Civic 等 4 款車,共計召回數量近 19500 輛,台灣方面仍有待台灣本田確認是否受影響。

包含 CR-V 在內的共 4 款車,在日本將進行召回。

日本 Honda 所發出的召回訊息,內容指出燃油泵的葉片,由於不適當的成型條件下,會使樹脂密度降低,葉會因為燃料而膨脹變形,當葉與泵蓋接觸時,將導致燃油泵故障,在最嚴重的情況下,引擎可能會在行駛中失去動力,使得車內駕駛與乘客的生命受到威脅。

此為 Honda 說明 CR-V 召回圖示。

日本 Honda 召回訊息

受影響的車款包括 CR-V、Civic、Insight 及 Legend 共四款車,召回數量共為 19,430 輛,目前已知有 16 輛有此缺陷,不過慶幸並未造成任何事故。 

受影響的車款,生產期間為 2019 年 1 月 7 日至 2020 年 2 月 19 日。其實去年(2020)5 月就已有相同召回,不過這次召回範圍再擴大。

由於正值假日,因此尚無法取得台灣本田回應,須待週一上班日時,才能取得台灣是否有影響的回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ivic 11 代無偽裝實車,擺在拖車上隨意拍

GR Yaris 預售價,4 月中有著落

從 1993 到 2021!Ford Mondeo 歐規版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