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NGA 平台加持,Toyota Sienta 大改款有望 6 月現身!

2021/03/29 10: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2015 年上市的 Toyota Sienta,在小車格裏創造出大空間,加上側滑門賣點,讓它能兼顧高機能與便利性,原先傳出大改款車型會在明年上市,不過近來傳出將會在今年 6 月就發表,TNGA 平台與 TSS,都可望是大改款 Sienta 的賣點之一。

此為外媒的 Sienta 大改款預想圖,最快有機會在 6 月看到真面目。

從 2015 年上市已有 6 年多的時間,目前傳出 Sienta 大改款可能會在 6 月 2 日發表,7 月可望正式上市,根據目前國外消息顯示,大改款的 Sienta 車格將比現行款再更大一些,軸距也可望加長,有助於提升車內乘坐空間舒適度。

與現行款相同,仍會提供 5/6/7 人座設定,台灣目前就是採 5 人及 7 人兩種車型販售,在乘坐機能上絕對會比現行款更好用,提供出色的置物空間與乘坐空間。

在動力方面,可能會有與 Yaris 相同的 1.5 升三缸 NA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強調節能省油的 1.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先前以 WLTC 模式下所測出的平均油耗來到 35.8km/l,也有望成為 Sienta 的動力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一定比燃油車環保?3.2 萬公里前平分秋色

日 Honda 擴大召回 4 款車,引擎最嚴重會無動力

Civic 11 代無偽裝實車,擺在拖車上隨意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