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 RAV4 腳步,Toyota Yaris Cross 首見 Adventure 版!

2021/03/30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豐田近年來主打的 Adventure 越野套件頗受好評,這股風潮也即將吹到 Yaris Cross 身上,準備於歐洲市場的開賣的 Yaris Cross,原廠表示除了提供標準版車型外,並首波釋出 Adventure 版廠圖,先讓車迷聞香一下。

遲到總比沒到好,歐規市場終於準備開賣 Yaris Cross。

有鑑於跨界休旅帶來熱潮,豐田帶來全新的 Yaris Cross 跨界新寵兒,近日已在籌備歐洲市場開賣,原廠首波釋出 Yaris Cross Adventure,透過對比強烈的黑白配色,搭上專屬風格套件,使顏值、帥氣度大幅提升。

除了防刮護板與空力套件外,車頭保桿另增加 LED 照明燈,這些都是提升越野氣息元素。

這套 Adventure 風格套件,師承第五代 Toyota RAV4,強調都會休閒主題,並在車頭、車身四周增添防刮護板,突顯視覺越野感,坦白說搭載 Adventure 的 Yaris Cross,相當有 RAV4 大哥成熟風範,儼然就是小一號 RAV4。

內裝鋪陳預計與日規相同。

內裝相信與先登場的日規版如出一轍,不過詳細的配備編成尚未公布,但可確定的會有 TSS 安全科技、360 度環景、9 吋多媒體螢幕系統等,這些重點要素在競爭激烈的歐洲主戰區,相信都不會少。

歐規動力採用 1.5 升三缸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與油電系統,可提供 116hp 綜效馬力,並有前驅、四驅車型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