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Cross 跑旅版本,福斯全新入門跨界 Taigo 將進軍歐洲!

2021/03/31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去年 Volkswagen 在南美推出全新 Nivus 跨界小休旅,擁有類 Coupe 的跑旅造型,並且入手價換算台幣不到 50 萬元。而近日原廠宣布,這款小型跨界將以 Taigo 車名進軍歐洲市場,擔任品牌入門級 SUV。

福斯在南美推出的 Nivus 跨界小休旅,將以 Taigo 車名進軍歐洲市場。

根據 Volkswagen 公布的預告圖,基本上和南美洲的 Nivus 相同,不過加入 R-Line 外觀套件,擁有更具運動感的前後保桿,同時水箱護罩也有導光條與日行燈進行連接,尾燈改為貫穿樣式,整體風格比起 Nivus 更具侵略性。

歐洲版本將加入 R-Line 套件,整體外型上更具侵略感。

針對導入歐洲的 Taigo,原廠指出,這款全新跨界將定位為入門級距,配置經濟實惠的渦輪動力、標準的 LED 頭燈、全數位的駕駛艙以及大量駕駛輔助功能。整體可以視為 T-Cross 的跑旅版本,售價上預計也和 T-Cross 差不多。

內裝採用 10.1 吋多媒體螢幕以及 10.25 吋數位儀錶板。

內裝配置 10.1 吋多媒體螢幕,包含中控空調介面、中央鞍座,甚至全數位儀錶均是目前旗下家族最新設計語彙,在安全配備上,擁有 6 具安全氣囊,並結合 ACC 趨勢的駕駛輔助科技。動力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8hp/20.4kgm 性能輸出。

VW Nivus 與 T-Cross、Polo 相同,搭載集團的 MQB A0 平台,車長擁有 4,266mm、高度 1,493mm,軸距為 2,566mm,行李廂空間達到 415L;T-Cross 則為長 4,199mm、高 1,570mm、軸距 2,651mm,行李廂容積 373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