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七人座休旅 Kodiaq 即將改款,官方搶先釋出設計草圖!

2021/03/31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作為 Skoda 旗下熱銷七人座休旅,Kodiaq 即將進行小改款,近日原廠率先公布設計圖,新車將於 4 月 13 日正式發表,其中頭燈組與尾燈組都有明顯改動,另外車內科技配備方面也將有所升級,同時還傳出有望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消息。

Skoda 公布小改款 Kodiaq 的設計草圖,外觀有明顯變動。

從 Skoda 公布的設計草圖來看,小改款 Kodiaq 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換上與其他新世代車款相同的水箱護罩樣式,另外頭燈組造型也不同,輪廓變得更薄,形成更加銳利的視覺感,同時前保桿加寬,搭配倒 L 型的飾件。

頭燈變得較扁,並換上新的水箱護罩。

尾燈組則全面更新,造型變得相當獨特,夜間辨識度獲得提升,另外呼應車頭保險桿的變化,預計後保桿同樣也會進行調整,搭配上更大的車頂擾流尾翼,預期能讓小改款 Kodiaq 增添更多運動化氣息。

尾燈組造型變得相當獨特,大幅提升夜間辨識度。

車內則會在用料上進行升級,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同時儀錶板、觸控螢幕等也會跟進品牌最新舖陳。動力則有望新增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將直接使用 Superb iV 的動力,以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