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取新休旅精華,Toyota 新一代測試新車現身!

2021/04/01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今年 3 月 17 日海外豐田才剛發表 Aygo X Prologue 休旅概念車,原廠似乎打算加速量產時程,新一代 Aygo 測試車正被外媒逮個正著,外型高度還原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展現不同以往的前衛感,似乎有個顏值小生等不及要跟車迷見面了。

Aygo 是歐洲相當暢銷小車,接下來有可能比照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設計。

新一代 Toyota Aygo 測試車現身,且車頭外觀與剛發表的概念車相當神似,由於這位概念車前衛且高科技的設計語彙,令人一眼印象深刻,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大改款 Aygo 真面目。

從最新曝光的測試照片來看,Aygo 線條變得相當緊湊,且燈組、水箱護罩輪廓與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類似,尤其侵略感十足的 LED 頭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Aygo X Prologue 的問世,為接下來豐田集團帶來全新的設計語彙。

新車預計以 TNGA-B 平台打造,與新一代 Yaris 血緣頗深,實際量產版本,最快可望於今年底左右現身,以趨勢的節能三缸渦輪為主,相信豐田集團的油電技術也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