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GR86 正式發表,台灣第四季就會導入!

2021/04/05 13: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結晶,新一代 GR86 今(5)日正式於線上發表,換上全新的外觀設計,並採用和 BRZ 相同的超低重心,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35 匹,並且進一步提升操控樂趣。

【新一代 Toyota GR86 相片集】

新一代 Toyota GR86 正式發表,換上全新外觀。
台灣和泰透露,將在今年第四季導入新一代 GR86。

去年底 Subaru 發表新一代 BRZ 後,兄弟車款 Toyota 全新 GR86 終於問世,外觀上與 BRZ 有著明顯區別,採用品牌 GR 車系招牌的大面積方形進氣格柵,並且採運動化的網格狀設計,兩側霧燈座與進氣孔也比 BRZ 更具侵略感。

車尾採 F 型尾燈組,搭配雙出排氣尾管與運動化後保桿。

車尾則可以看到和 BRZ 有許多共通點,包括 F 型的尾燈組,兩側配有雙出排氣尾管,搭配上鴨尾擾流板,同時原廠表示,新一代 GR86 加入更多鋁合金,能進一步降低重心與輕量化,整體車身剛性增強,並提升操控樂趣。

另外新一代 Toyota GR 86,建構在 Subaru 改進版本的 SGP 平台上,採後輪驅動設定,車身尺碼達到 4,265x1,775x1,310mm,並且前側彎曲剛性提升 60%;扭轉剛性進步 50%,整體轉向操作的表現得到提升。

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性能表現與前一代有明顯提升。

動力配置方面也和新一代 BRZ 相同,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能輸出 235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有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從過去的 7.4 秒縮短到 6.3 秒,性能表現明顯提升。

內裝維持熱血鋪陳,換上 7 吋數位儀錶板與 9 吋中控螢幕。

內裝方面則採用熱血氛圍的紅黑鋪陳,搭載 7 吋 TFT 數位儀錶板,以及 9 吋觸控螢幕,不過和 Toyota 現行車系不同,中控螢幕並非採懸浮式,而是鑲嵌在中控台中央,目前針對新一代 GR86,預計會在今年秋天於日本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