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硬漢確定要 EV 化!M.Benz 正式註冊 EQG 商標

2021/04/05 15: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年來大力發展電動車 EQ 車系的 Mercedes-Benz,即將在 4 月 15 日推出旗艦 EQS,近日更準備進一步擴大 EQ 家族,連品牌越野代表 G-Class 也準備電氣化,原廠註冊 EQG 商標,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賓士正式註冊 EQG 商標,顯示旗下越野休旅 G-Class 準備電動化。

透過查詢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外媒《Motor1》發現 Mercedes-Benz 母集團 Daimler 註冊 EQG 580 和 EQG 560 等商標,標註為用於汽車及其零部件,同時註明是純電動車款,意味著招牌越野休旅 G 系列將出現純電動力。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當時 Daimler 首席執行長 Ola Kallenius 就曾透露,純電動的 G-Class 即將到來,並於 2020 年 10 月 Mercedes-Benz 官方進一步證實該消息。目前外媒推測,這款電動越野 EQG 將在 2022 年之前問世。

外觀方面,EQG 與燃油版 G-Class 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EQG 將換上 EQ 家族封閉式水箱護罩,車身側面將加入電動車型獨有的藍色塗裝,同時保留了經典的方正造型及圓形頭燈。

賓士積極擴大 EQ 家族,旗艦 EQS 準備在 4 月 15 日登場。

外媒透露,全新 EQG 將採用貫穿式尾燈,並取消原本標誌性的外掛備胎,車尾增加藍色 EQG 標識以表明其純電車型的身份。至於具體的動力規格則尚未曝光,但可以預期會相當強悍,以符合越野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