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7 人座旗艦 SUV 內外觀全曝光,預計 8 月正式發表!

2021/04/06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超過 10 年未曾大改款的 Toyota 旗艦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預計會在今年推出新一代車型,隨著先前動力規格曝光,近日完整的技術圖紙大量流出,進一步說明全新 Land Cruiser 的外觀與內裝細節。

換上新的車頭造型,搭配全新四眼式 LED 頭燈組。
透過顏色渲染後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設計圖外觀。

從曝光的技術圖紙來看,新一代 Land Cruiser 仍維持方正的風格,車頭採用類似新一代 Innova Crysta 的前格柵樣式,水箱護罩以三條粗壯鍍鉻飾條組成,兩側搭配上全新四眼式 LED 頭燈組,日行燈則整合在上方,整體造型較為時尚。

車側則是相當平滑的風格,搭配上方正的車頂線條,車尾則搭載貫穿式的尾燈組,並有望採動態方向燈,下方則是銀色的下護板,增添一些越野元素,能選擇 18 吋與 20 吋的輪圈,整體的車身尺碼預期會和現行版本相仿,不過乘坐舒適度上會有提升。

新 Land Cruiser 內裝導入 12.3 吋觸控螢幕以及 7 吋 TFT 儀錶板。

內裝鋪陳方面,將會導入和 Harrier 相同的 12.3 吋超大觸控螢幕,同時儀錶板則加入 7 吋 TFT 資訊顯示幕,整體用料上則以容易清洗為主。有鑑於 Land Cruiser 經常成為偷車賊目標,有望出現指紋認證系統,必須透過指紋辨識才能讓引擎啟動。

動力則預計有 3 種選項,包括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搭載電動馬達,還有 3.3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四驅系統,具備不錯的越野能力,以及最猛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預期最大輸出達 400 匹馬力與 600 牛頓米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