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先打頭陣!Toyota、Subaru 合作新計畫曝光

2021/04/06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ideevs、Subaru

為了接下來的全球電動車競賽,許多品牌以資源共享與節省成本為前提,雙方展開電動車開發計畫,Toyota、Subaru 密切合作就是其中一例,據傳今年 4 月會推出全新休旅外,另一款神祕新車隨著專利圖流出,悄悄在網路上曝光。

Subaru 首款電動車將在 4 月亮相,此為 Subaru 電動概念車。

Subaru 首款電動車將以休旅型態推出,此電動新車搭載豐田 e-TNGA 電氣化平台,尺寸與 Forester 相似,是市場較熱門的休旅型態,功率預計會在 50kWh~110kWh 左右,續航力則在 300 至 500 公里不等,最新消息傳出將在今年 4 月左右亮相。

雙方展開密切合作,另一款神秘車專利圖流出。

除了重點的休旅外,最新專利圖又曝光雙方合作好消息,從照片來看,由於底盤下部有托盤設計,以利電池馬達擺放,明顯是一輛電動車,且相當令人期待的是,這輛新車從輪廓來看,可能是一款相當跑格化的電動跑車。

另外專題圖資訊也提及,車輛中間有橫向鋼材支撐,能保有一定的程度上的安全優勢,此設計能在發生撞擊時,減少車輛與電池發生分離解體意外。雖然目前資訊相當稀少,不過隨著 4 月要問世的重點電動車,相信品牌會帶來更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