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牽連台灣市場動向,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預計今年亮相!

2021/04/06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睽違 9 年的大改款,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今年 2 月在北美市場做全球首發,首波提供的 2.5 升 NA 引擎,顯然不符合全球趨勢,全球車迷期待的接下來重點歐日規,預計今年要登場,可望有新的汽油與 PHEV 動力注入,這些技術與接下來台灣市場相關。

北美市場首波以 2.5 升 NA 引擎為主,而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相信會以更趨勢的動力為重。

最新外媒間可靠消息指出,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預計在今年秋季登場,將帶來新的汽油引擎以及更省油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雖然汽油動力尚未有資訊曝光,但有機會出現 1.5 升渦輪。

2.5 升大排氣量引擎,對台灣市場來說,稅賦成本太高,預計接下來有望採用 Eclipse Cross 身上的 1.5 升渦輪引擎;至於 PHEV 動力,日媒則指出採 2.4 升四缸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的配置,透過技術革新,擁有出色的 110km 純電行駛距離。

接下來要登場的亞洲新一代 Outlander、X-Trail,都有可能出現台灣車迷期待的 1.5 升渦輪。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