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招牌轎跑 CLS 小改款亮相,換上最新家族設計語彙!

2021/04/07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身為四門 Coupe 轎跑的開山始祖,Mercedes-Benz CLS 車系擁有流暢、優雅外觀造型,近日原廠發表小改款,導入新世代的外觀設計語彙,同時內裝配備方面也有所升級,動力配置則沒有變動。

Mercedes-Benz 發表小改款 CLS,外觀與內裝都有改變。
車尾幾乎沒有改動,車頂線條仍維持 CLS 招牌的優雅線條。

小改款 CLS 在外觀方面,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也就是大改款 C-Class 上出現的點陣型水箱護罩,同時前保桿的造型比起過去更加銳利簡潔,原廠更將 AMG Line 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車尾則基本沒有改動。

內裝換上新方向盤與 MBUX 影音娛樂系統。

內裝則換上品牌最新的觸控式方向盤,並將影音娛樂系統升級為 MBUX,另外中央鞍座的操作介面與手寫板也變得更加直覺化,整體車室用料都進行強化,加入更多飾板提升豪華度,更加入更豐富的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配置相當多元,包括汽油與柴油引擎,並搭配 EQ Boost 輕油電系統。

動力配置相當多元,CLS 350 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99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CLS 450 4Matic 則配置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搭配上 EQ Boost 輕油電系統,能帶來 367 匹馬力和 51 公斤米扭力。

另外還有 AMG CLS 53 4Matic+ 則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同樣配有 EQ Boost 系統,能繳出 435 匹馬力與 53 公斤米扭力,柴油車型則主要有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與 3.0 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兩種動力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