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註冊 BZ 商標有望成為子品牌!首款新車預計定名 BZ3

2021/04/08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 Toyota 就曾在歐洲註冊 BZ 商標,當時外媒推測是用於電動車的車系名稱,但近日傳出 BZ 有望作為 Toyota 旗下電動子品牌,而首款採用此 Logo 的車款,預計就是和 Subaru 共同開發的中型電動休旅 BZ3。

Toyota 註冊的 BZ 商標有望成為旗下電動子品牌。

即將在上海車展亮相的 Toyota 全新純電休旅,搭載與 Subaru 共同研發的 e-TNGA 平台,整體大小預計會和 RAV4 類似,不過整體的身形會比 RAV4 更加運動化,外觀參考日前發表的 Aygo X Prologue 純電概念車。

Toyota 預計今年上海車展就會推出 Aygo X Prologue 的量產版本。

根據《Motor.es》報導指出,該車款將配備 150kW 的動力系統,同時 Toyota 也提供 120kW 的電動馬達作為選擇,另外全時四輪驅動加上兩組電動馬達的 BZ3X 頂規車型,最大功率則來到 160kW。

同時內部消息指出,BZ3 是為了旅行設計,不會追求運動化,以舒適性為最重要的設計核心價值。預期搭載 75 kWh 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約為 500 公里,性能以及續航力方面,都和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4 相仿。

作為 Toyota 旗下電動子品牌,BZ 將會陸續推出 5 款新車。

作為 Toyota 旗下電動子品牌,BZ 將會陸續推出 5 款新車,由車體大小排列,從都會小車取向的 BZ1 一路到大型休旅定位的 BZ5,同時原廠還特別註冊 BZ4X 和 BZ5X 等商標,可以預期是高階的雙馬達四輪傳動系統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