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SS 還強大,Toyota/Lexus 發表 Advanced Drive 系統!

2021/04/0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為了實現更高端自動駕駛服務,以及降低死亡車禍為原則,Toyota/Lexus 帶來最新世代 Advanced Drive 系統,涵蓋功能比起現行 TSS 更廣、更聰慧,這套系統率先搭載在日本新一代 Toyota Mirai、Lexus LS500h 身上,兩位將扮演接下來旗下新車技術走向領路人。

Advanced Drive 能透過 AI 自主學習功能,帶來先進的自動駕駛服務。

Advanced Drive 系統率先搭載日本即將 4 月 12 日上市的新一代 Toyota Mirai 身上,另外 Lexus 則由 LS500h 搶先做示範。比起現行的 TSS 系統,Advanced Drive 採用更高科技技術,具備智慧、可靠、感知、互動、AI 學習等五項特點,系統能透過學習自主進化,協助車主做突發狀況處理。

日本市場 4 月上市新一代 Toyota Mirai、Lexus LS500h,享有最新 Advanced Drive 系統。

透過全新升級的車內強化鏡頭,監測鏡頭位於方向盤上,能隨時察覺駕駛精神狀況,危急時能針對車輛作控管,當然 Advanced Drive 除了支援 ACC、AEB 這些基礎功能外,另能提供變換車道、超車、彎道行駛等自動輔助功能。

為了接下來電動車以及新車市場布局,Advanced Drive 搶先搭載在 Mirai、LS500h 身上,隨著 Advanced Drive 系統現身,未來可預期其他新車將陸續跟進。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