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發表兩輛新車,VW 釋出全新 7 人座休旅預告!

2021/04/10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 VW 釋出新車預告,將在 4 月 17 日發表兩款重點休旅,主角就是傳聞已久的 ID.6 X、ID.6 Crozz 兩款全新電動車,且都是可容納 7 人座的大型休旅,兩位均是為了接下來的電動車布局而生的全新作品。

VW 一次預告發表兩款重點新車,是大型電動休旅作品。

ID.6 X、ID.6 Crozz 兩款是互為雙生型態的姊妹車,均是搶攻電動車市場而來,源自 VW MEB 電動平台打造,是一款定位為大型休旅作品,且是目前罕見的三排 7 人座電動休旅。

從側影來看,相信 ID.6 擁有出色的車室空間。

從剪影來看,ID.6 擁有視覺感不錯的肌理線條,車身線條簡潔有力,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大氣風範外,也能盡量提高空氣力學發展。

標準款 ID.6 擁有 4,891x1,848x1,679mm 長寬高、軸距達到 2,965mm;ID.6 Crozz 則在車長、車高略為修改一些,長度、高度分別為 4,876/1,680mm。

目前動力尚待官方公布,不過以先前流出資訊得知,兩車以功率 150 千瓦電動機為主,預計擁有 588km 左右續航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