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格魂上身!新一代 Honda CR-V 外型走向曝光

2021/04/10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從 Honda 近來的休旅概念作、加上新一代 HR-V,其實不難猜出下一代 CR-V 外型走向,與近來曝光的大改款 CR-V 測試車比對合成,外媒近來釋出相當逼真的預想圖,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大改款 CR-V 到來。

小改款才剛推出,未滿 2 年,大改款已在開始路試。

關於即將推出第 6 代 CR-V,目前有最新消息指出,約在明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CR-V 預想圖曝光,讓人相當期待實車外觀。

從測試車的輪廓觀察,與新一代 HR-V 相當神似,有加大的新生代水箱護罩、侵略感十足的狹長 LED 頭燈,經過預想圖合成比對後,接下來 CR-V 預期會有更跑格化的動感外型。

本田招牌的 Honda Sensing,已升級進化搭載在 Legend 身上,屬於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水準,可想而知,新一代 CR-V 預計將有新 Honda Sensing 加持,以及透過新平台技術,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