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第4度漲價!特斯拉上調Model 3、Model Y在美售價

2021/04/10 13:07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路透

外媒消息指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再度調漲 Model 3 及 Model Y 的在美售價,是今年以來第 4 度漲價。

特斯拉再度調漲Model 3及Model Y的在美售價,是今年以來第4度漲價。(路透)

根據電動車新聞網 Electrek 報導,特斯拉 Model 3 的標準續航升級版的售價從 3 萬 7990 美元,調升至 3 萬 8490 美元;Model 3 長續航全驅動版售價從 4 萬 6990 美元,調升至 4 萬 7490 美元;Model 3 高性能版售價則從 5 萬 5990 美元上調至 5 萬 6990 美元。上調售價之際,特斯拉還對 Model 3 內飾顏色進行小更動。

特斯拉 Model Y 系列的在美售價變動相對較小,Model Y 長續航全驅動版售價從 4 萬 9990 美元,上調至 5 萬 490 美元;Model Y 高性能版售價則維持在 6 萬 990 美元。但 Model Y 的內飾並未進行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