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輛改款新車即將導入,台灣第二季重點進口新車一覽!

2021/04/11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去年疫情爆發,讓許多車廠都延遲推出新車,直到去年底才爆發式發表新作,並即將在今年第二季陸續導入台灣,其中包括多款重點新車,從平價到豪華品牌都有。

新一代 Subaru Outback,4 月 16 日發表

新一代 Subaru Outback

目前已經展開預售,價格為 149.8 萬,首波為單一車型 2.5i-T EyeSight,採用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更銳利的外型,並擁有 11.6 吋直立觸控螢幕,搭配上最新 EyeSight 4.0 駕駛輔助系統,動力則為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能輸出 169 匹馬力。

全新 Kia Carnival,4 月 13 日發表

全新 Kia Carnival

同樣在台灣展開預售,價格落在 149.9-215.9 萬,號稱能以 Odyssey 價格買到 Sienna 空間,能提供七人座與八人座等布局,共計多達 6 種車型,外型上與一般 MPV 不同,融入更多跨界元素,同時標配 Lv. 2 駕駛輔助,高階車型甚至還有雙 12.3 吋螢幕配置。

Hyundai Kona 小改款,第二季發表

Hyundai Kona 小改款

在原有前衛的外觀基礎上,加入更多動感元素,並導入全速域 ACC、電子手煞車和無線 Apple CarPlay 等配備,另外雙 10.25 吋螢幕也有望現身,其中 1.6 升渦輪動力,最大馬力從 177 匹提升至 198 匹。

新一代 Skoda Octavia,最快第二季尾發表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作為品牌主力車型,新一代 Octavia 最快年中就會導入台灣,搭載最新的 MQB Evo 平台,換上新式樣外觀,內裝則跟進八代 Golf 的簡潔風格,提供 10.25 吋數位儀錶及 HUD 抬頭顯示器,不過目前原廠尚未公布確切發表時間。

新一代 Audi A3 Sportback,4 月 15 日發表

新一代 Audi A3 Sportback

目前已經展開預售,預售價落在 140~261 萬,首波將有 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 advanced、35 TFSI Edition One 和性能版 S3 共 5 車型,分別有 1.0 升三缸渦輪、1.5 升四缸渦輪以及 2.0 升四缸渦輪等動力選項,搭配全新外觀與內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