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發表全新七人座休旅!定位為印度市場新旗艦

2021/04/12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新車連發的 Hyundai,日前更在印度發表全新三排座椅、可提供 6-7 人座的大型休旅車 Alcazar,整體風格類似品牌當地熱銷車款 Creta,並定位在旗艦休旅,若是銷售表現優異,也有望進軍更多國家販售。

Hyundai 推出全新七人座休旅 Alcazar,主攻印度市場。

根據 Hyundai 公布的全新 Alcazar 外觀廠圖,在外觀上與 Creta 有許多類似的地方,包括頭燈組與 LED 日行燈的設計,以及 C 柱的造型等,水箱護罩採點陣式樣,營造出高級感,同時全車多處加入鍍鉻材質,顯示其旗艦身分。

目前內裝僅有設計草圖,但預期會和 Creta 鋪陳類似。

內裝方面,原廠目前僅公布設計草圖,不過從圖片來看,基本上鋪陳與 Creta 相仿,並預計提供 10.25 吋觸控式螢幕,能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功能,同時加入電動天窗、數位儀錶、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等。

車頂線條方正,為了確保第三排乘客的頭部空間表現。

全新 Alcazar 是以 Creta 相同底盤打造,不過軸距方面增加 150mm 達到 2,760mm,使車室空間表現更加優異,能放入第三排座椅,可以提供六人與七人座,其中第二排座椅具有一鍵傾倒功能,方便乘員進入第三排。

動力部分,Hyundai Alcazar 具備兩種動力選擇,分別為 2.0 升汽油引擎,能輸出 157 匹最大馬力與 19.5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 1.5 升柴油動力,可繳出 113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