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關鍵的一步,Toyota 全新 SUV 預告 4 月登場!

2021/04/1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 Toyota 釋出休旅新車預告,安排在 4 月 19 日登場現身,這位重量級新車採純電動力運作,將出現許多品牌次世代科技,作為未來布局電動車關鍵一步,除了牽連旗下新車走向之外,Subaru 即將登場的首款電動車也會與它相關。

概念新車走向相當前衛,符合電動車市場一向講求的未來感。

邁向全球化電動車市場重要一步,將由這位概念純電休旅展開,基於 e-TNGA 平台首款純電車,屬於與 RAV4 類似的中型休旅級距。新車尚未正式命名,從外觀來看,相當具有侵略氣息,採用狹長式線條設計,頭燈給人衝擊感的視覺印象。

電池模組位於座椅下方,支援前驅、四驅運作。

基於 e-TNGA 平台打造,電池模組將位於第二排座椅下方,另外造車有著許多新技術加持,至於重點的續航力里程需等官方後續正式公布。

作為 e-TNGA 平台首款電動車,不僅牽連豐田集團走向,另與合作夥伴 Subaru 有深層關係,Subaru 首款電動車同樣會以 e-TNGA 平台打造,鎖定熱門的電動中型休旅級距而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