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陣容一次到齊,小改款 Skoda Kodiaq 正式發表!

2021/04/14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身為旗下重要的休旅戰力,海外 Skoda 迎來最新小改款 Kodiaq,此次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除了受歡迎的 L&K、Sportline 系列外,車系最強的 RS 版本,隨著小改款契機一併登場。

小改款 Skoda Kodiaq 主要針對車頭進行修飾。

一般款、L&K、Sportline、RS 隨著小改款契機全數登場,Skoda Kodiaq 外觀主要透過車頭修飾,採用更粗壯的飾條於水箱護罩妝點,配上重新設計過的頭燈組,帶來更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頭燈下過不少功夫,導入捷克傳統水晶元素的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組,能依照環境自動調配遠近光,提升行車視野安全性。

車尾設計維持不變,針對尾翼進行修改。

車尾則維持原先設計,加上更霸氣的運動擾流尾翼,提升視覺運動感,依車型不同,共有 17~20 吋鋁圈多種配置。

車室變化不大,是稍微小可惜之處。

車室格局鋪陳維持既有設計,不過用料材質,隨著車型不同,有多種選擇,導入新式方向盤、氣氛燈等,並擁有 9.2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10.25 吋數位儀錶等,另外重點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在 Skoda 品牌上,都是標配。

動力選擇多元,性能款 RS 因應小改款換上新引擎。

動力選擇有 1.5/2.0 升汽油渦輪、2.0 升柴油,與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 變速箱做搭配,汽油分別擁有 150hp、190hp 最大馬力、柴油有 150hp、200hp 兩種輸出。

性能款的 RS,隨著趨勢淘汰 2.0 升四缸柴油,與新一代 Octavia RS 同樣換上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具備 245hp 馬力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