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將推全新電動掀背車!與福斯 ID.3 共用平台打造

2021/04/14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olesa.ru

隨著 Volkswagen 陸續推出 ID.3、ID.4 等電動車,同集團的 Skoda 也準備跟進,先是在去年發表 Enyaq iV 電動休旅,近日更傳出,Skoda 打算開發一款電動掀背車,車身大小與 ID.3 相仿,外媒《Kolesa.ru》釋出首波外觀預想圖。

Skoda 準備推出全新電動掀背車,外媒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Skoda 準備推出電動掀背車,採用福斯集團的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大小和 ID.3 差不多,不過外媒指出,Skoda 的電動掀背車將有更親民的售價,相應的配備方面,會比 ID.3 陽春一些。

Skoda 的電動掀背車將與 Volkswagen ID.3 共用平台。

目前針對 Skoda 全新電動掀背車的資訊仍相當少,不過外媒以品牌電動休旅 Enyaq iV 的設計為基礎,繪製電動掀背車的外觀預想圖,車頭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中間以細長 LED 燈條貫穿,連接到兩側的日行燈。

車頭下方則是蜂巢狀進氣口搭配兩側 L 型黑色飾板的前保桿,整體造型就像是小一號的 Enyaq iV,內裝鋪陳上,則預計會與 Enyaq iV 看齊,採用大尺寸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上全數位儀錶板,不過用料上會有所不同。

目前 Skoda 旗下僅有 Enyaq iV 一款電動車,未來將持續擴充陣容。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將有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設定,前者提供 148 匹、179 匹與 204 匹等不同性能輸出,而雙馬達版本,則具備 265 匹與 306 匹等動力選項,對應的電池模組從 55kWh 到 82kWh 不等,最大續航為 340-51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