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釋出登場預告!

2021/04/16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釋出最新預告,將在 4 月 19 日發表登場,與美規最大不同,亞洲地區準備發表的新一代 Nissan X-Trail,終於確認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存在,這具引擎將牽繫全球甚至台灣市場動向,是相當受矚目的新引擎。

官方釋出最終預告,安排在 4 月 19 日進行發表。

與美規 2.5 升 NA 舊世代引擎最大不同,即將登場的亞洲地區新一代 Nissan X-Trail,最大亮點就是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官方釋出最新預告,準備要與車迷見面了。與 Ford Kuga、Honda CR-V 相同,新 X-Trail 也朝向小排氣渦輪邁進,令不少車迷期待。

全新的三缸渦輪引擎內含旗下不少先進技術,其中擁有可變壓縮比科技,早期出現在 infiniti QX50 身上,是目前日產期下招牌武器。可變壓縮比能隨著駕駛的油門深淺變化,自動改變引擎內部壓縮比,可在 8:1 的低壓縮比(動能取向)至 14:1 高縮比(節能取向)之間做變換。

三缸引擎本就具備輕量化節能優勢,若再與可變壓縮比技術配合,能帶來更好的駕馭反應,同時重點的油耗表現相信會更亮眼,單論性能數據也有不錯表現,擁有 204hp/30.6kgm。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