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第 6 代 Outback 台灣上市,搭載多項品牌最新科技!

2021/04/16 11:5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今(16)日發表第 6 代 Outback,僅提供 2.5i-T EyeSight 單一車型,正式售價為 159.8 萬元,最重要的是導入 EyeSight 4.0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獨家的兩種車道維持置中功能與緊急自動轉向煞停輔助。

新一代 Subaru Outback 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

新一代 Outback 最大的亮點就是 EyeSight 4.0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附智慧多模式、LCF 車道維持置中、LDP 車道偏離輔助、AES 緊急自動轉向輔助、PCTM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

其中 ACC 系統,能提供多種駕駛模式,讓車主自行選擇 ACC 作動時的油門反應。另外車道維持置中系統,除了一般感應道路標線之外,也可以跟隨前車動態進行置中,同時全新 EyeSight 系統的感應能力加強,範圍更廣更遠。

全車加入更多防刮材質,更好的避免車身損傷。
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並換上鷹眼式的多邊型 LED 頭燈組。

外觀上,全新 Outback 採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導入鷹眼式的多邊型 LED 頭燈組,車尾則搭配ㄈ字型的燻黑立體 LED 尾燈,全車的防刮材質面積大幅增加,進一步提升戶外氣息,同時也更好的避免車身損傷。

車內搭載 Full HD 畫質的 11.6 吋大尺寸直立式多媒體觸控螢幕。

車室鋪陳也是此次改款重點,搭載 Full HD 畫質的 11.6 吋大尺寸直立式多媒體觸控螢幕,內部的功能圖示可以隨車主喜好進行調整,並標配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同時車內配有 Nappa 頂級皮革座椅。

台灣市場僅提供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單一動力。

動力方面,台灣市場提供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有最大馬力 169 匹,最大扭力 25.7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搭配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與 Special X-Mode 雙模式動力控制系統,變速箱為無段變速系統,可模擬 8 速手自排變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