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Buick 連霸夢碎,J.D.Power 公布最新 CSI 品牌售後滿意度排名!

2021/04/17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D.Power、各車廠

美國 J.D.Power 國際知名調查機構公布最新 CSI〈Customer Service Index〉售後滿意度,或許因為疫情影響,短暫讓用車行為模式改變,根據 J.D.Power 調查車主結果,今年豪華、一般品牌冠軍都換人,分別被 Porsche、Mini 篡位上屆 Lexus、Buick 冠軍寶座。

J.D.Power 表示之所以針對 2018~2020 新車,主要因為新車通常會回原廠保養,更能了解品牌後續服務滿意度。

J.D.Power 針對 2018~2020 年份車主展開品牌售後服務調查,主要著重於新車市場部分,是因為這些車款仍在原廠保固期範圍內,因此對品牌售後滿意度更有直接關係,進行原廠服務品質、定期保養、展間設備等評分,總共收集超過 6 萬份有效問券。

Porsche 擊敗去年冠軍 Lexus,拿下第一名。

首先在豪華品牌部分,一向是熱門奪冠人選的 Lexus,此次慘遭 Porsche 篡位,從去年冠軍跌至亞軍位置,雖然 Lexus 從去年 889 分進步至 895 分,但 Porsche 卻以 899 分領先 Lexus 拔得頭籌。

Mini 表現出色,終止 Buick 連續四年冠軍美夢。

Mini 在 J.D.Power 歸類成一般品牌,此次表現相當亮眼,直接擠下蟬聯三連冠 Buick,讓 Buick 四連霸美夢終止。至於其他熱門日系品牌,名次大多不變,日系車以 Mitsubishi 表現最突出,位居第三名。

由於疫情影響,為了避免與人潮接觸,許多到府取還車保養服務開始推行,甚至展間也陸續朝向線上行銷,為傳統用車習慣帶來一些改變,J.D.Power 後續表示,仍有許多車主仍願意回原廠服務,歸咎於各品牌經銷商努力成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