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NA 引擎,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將推出新動力!

2021/04/17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今年 2 月發表,首波帶來的 2.5 升 NA 引擎,其實是為了供應北美相關市場,接下來陸續出現的新動力才是全球市場關鍵,據傳全新的新能源動力將在 4 月底左右登場。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新能源車型預計會在 4 月底亮相,日本可能會在今年秋季左右導入。

狀況與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頗類似,X-Trail 與 Outlander 首批的 2.5 升 NA 引擎,是為了供應北美地區,未來全球甚至台灣市場將會有不一樣的動力規格,如今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將在 4 月底左右追加推出新能源動力,預計是 PHEV 新能源動力可能性較大。

對應嚴苛的歐洲用車環境,新一代 Outlander 勢必得出現符合排放趨勢動力,接下來 4 月要登場的 PHEV 車型,雖然詳細動力規格尚未有譜,預計是以 2.4 升四缸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的配置,透過技術革新,擁有出色的 110km 純電行駛距離。

日本也有相關消息傳出,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預計在今年秋季登場,將帶來新的汽油引擎以及更省油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雖然汽油動力尚未有資訊曝光,但有機會出現 1.5 升渦輪,這兩套動力相信也會與台灣未來市場相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