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真面目提前曝光,預計定名為 Mondeo Evos!

2021/04/1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日前 Ford 突然預告,將在上海車展上發表新車,當時普遍推測是 Mondeo 轉型而來的跨界全新車款,而近日一組照片流出,證實的確是 Mondeo 跨界車,預計是量產原型車,名稱為 Evos。

Ford Mondeo 跨界車款身影曝光,搭載全新設計語彙。

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這組從中國曝光的照片中,Mondeo 跨界車稱作 Evos,不過正式車名將是 Mondeo Evos,外觀設計如同先前針對偽裝測試車的推測,換上全新的家族語彙、侵略感十足的頭燈組等。

目前 Mondeo Evos 曝光的外觀細節,包括新式樣八角形的黑色水箱護罩,同時上方出現造型特殊的燈組,中間由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有望是日行燈,水箱護罩兩側則預計是頭燈組,也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設計。

先前 Mondeo 跨界的測試車就遭捕獲,車頭造型和如今曝光的照片相仿。

新車推測與 Focus、Kuga 相同以 C2 平台打造,將能搭載 1.5 升、2.0 升渦輪做為主力,這輛新車未來鎖定對手可能是 Subaru Outback,跨界設計概念與 Audi A4 allord 相當類似,都是加高底盤延伸出的跨界新物種。

這款全新跨界車預計會以 Mondeo Evos 作為車名。

原廠已經相繼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申請 Mondeo Evos 商標,這款車量產後,將會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等車的市場位置。Ford 技術與策略部總監 Jim Farley 也曾透露,傳統車款正在走向高底盤化的趨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