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 7 人座電動休旅發表,ID.6 最大續航可達 588 公里!

2021/04/1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日前 Volkswagen 就已釋出預告,將發表兩款全新電動車,都是採用七人座設定,近日正式帶來 ID.6 X 與 ID.6 Crozz 兩款車,兩者僅在外觀細節上存在差異,都是由 ID Roomzz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前期僅在中國市場販售。

Volkswagen 第三款 ID 家族車款 ID.6 正式發表,採用七人座設定。

此次發表的 ID.6 電動休旅,同樣是採用集團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製造,不過車身尺碼來到 4,876mmx1,848mmx1,680mm,軸距 2,965mm,比起五人座休旅 ID.4 還要大上一號,因此能提供六人座與七人座版本。

動力配置上,入門車型採用單顆電動馬達,為後輪驅動設定,最大馬力約 177 匹,同時車主可以在購買時選擇升級到 201 匹馬力,高階車型則為雙馬達配置,能輸出約 301 匹馬力與 31.6 公斤米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要 6.6 秒。

內裝取消實體按鍵,大部分功能都整合在中控台 12 吋螢幕中。

同時全新 ID.6 入門與高階車型分別搭載 58 kWh 或 77 kWh 的電池,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最大續航里程介於 436 公里至 588 公里之間。內裝鋪陳全面取消實體按鍵,各項功能都整合在中控台 12 吋觸控螢幕內,並且還能將資訊投射到擋風玻璃上進行閱讀。

目前 ID.6 僅在中國市場販售,但未來不排除前往其他國家。

ID.6 X 與 ID.6 Crozz 兩款車的差別僅在外觀細節上,包括 LED 燈組輪廓以及前保險桿造型,車尾則是在尾門、尾燈組到保險桿等處做出區別,目前 ID.6 進會在中國市場販售,售價預期會比 Tesla Model X 還要親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