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Subaru 聯手打造,Toyota 電動休旅終於曝光!

2021/04/1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佈局電動車的消息,終於由 Toyota 自己正式宣佈,首款 bZ4X 概念車首度在中國上海車展亮相,這是與 Subaru 聯合開發,另外也公布未來 4 年的電動車計畫。

Toyota bZ4X 是一款跨界休旅電動概念車,有著 Subaru AWD 技術加持。

Toyota 表示,bZ 的意思是「零排放」的縮寫,除了擁有新穎的外觀設計,以及開放的靈活車內空間,並具備足夠的續航里程,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Toyota bZ4X 概念車相片集

這款名為 bZ4X 的概念車,為純電動車動力,是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打造,採用 e-TNGA EV 平台開發,結合 Toyota 的電氣化技術與 Subaru 的 AWD 技術。 

有著長軸優勢,大幅提供車室內空間,能與 Segment-D 車型相媲美。採用新式的 D 型方向盤,儀表板規劃在方向盤上方,能有效提升開車視野,除了是電動車,也導入太陽能充電系統,提升續航力以及展現這款車的環保特質。

bZ4X 預計會在日本及中國生產,2022 年的年中會在全球開始銷售。

除了 bZ4X,Toyota 宣布到 2025 年之前,會有 15 款 EV 車型,其中有多達 7 款都是 bZ 車系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今年會上市,Hyundai 首款電動車行駛在台北街頭

三陽 JET 將推新款車

外媒搶先公布特斯拉 Model 2 預測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