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Evos 亮相,長達 1.1 米全螢幕內裝成亮點!

2021/04/19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展場實車曝光後,Ford 全新車款 Evos 正式發表,從外型來看,一如先前猜測是旅行車和 SUV 的融合體,內裝鋪陳也首次曝光,擁有超大觸控螢幕,雖然官方稱其為 Coupe 跑旅,但外媒《Motor1》認為更接近跨界旅行車。

Ford 全新跨界車 Evos 正式亮相,屬於旅行車與 SUV 結合。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Evos 是由中國團隊開發設計,外觀採用新式樣八角形的黑色水箱護罩,同時上方出現造型特殊的燈組,中間由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車頂線條從 B 柱開始下滑,營造運動化風格,車尾則是現在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內裝採用全螢幕配置,尤其中控螢幕達 27 吋。

首次曝光的內裝是一大亮點,採用總長 1.1 米的螢幕組成,分別是現在常見的 12.3 吋數位儀錶板,搭配上 27 吋的觸控螢幕,也就是說連副駕駛座前方也是觸控螢幕,形成類似 Honda e 的全螢幕車室造型。

從官方公布的照片推測,Evos 將以電氣化動力為主。

目前關於 Evos 的具體動力規格仍相當神秘,但外媒從官方公布的充電圖推測,會以電氣化動力為主。至於 Evos 是否會進軍其他國家市場,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等車的市場位置,外媒表示,目前消息仍相當少,但從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來看,可能性很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