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具備 6/7 人座舒適座艙,VW 發表 Talagon 全新休旅!

2021/04/20 10: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帶來全新 Talagon 休旅新作,是身高超過 5 米的彪形大漢,擁有 6、7 人座兩種配置,其中 6 人座還出現舒適的按摩座椅,是品牌主打豪華氛圍的新武器!

對比中型休旅 Tiguan,Talagon 顯得更為霸氣。

在資源共享議題下,Talagon 以 MQB W 平台打造,車長來到 5,152mm、軸距為 2,980mm,單論尺碼來看,Talagon 用意著重於車室空間發展,採三排座椅設定,擁有 6、7 人座兩種配置。

車長超過 5 米,加上車高特別壓低,讓 Talagon 看起來就像是 MPV。

Talagon 承襲不少家族化設計,車高特別壓低,讓 Talagon 從側面來看彷彿有 MPV 錯覺。在用料材質上亦相當講究,搭配 Q.Light 頭燈組,大多燈組採用 LED 光源,除了為夜間帶來行車照明,辨識度也相當不錯。

Talagon 座艙、空間給人媲美豪華品牌的氛圍。

車室空間看起來簡潔俐落、科技感出色,大量採少傳統按鍵配置,改成觸控虛擬化處理,並以鋼琴烤漆、霧銀飾板點綴,相當質感貴氣。受惠於尺碼優勢,在空間表現上,Talagon 相當強勢,尤其在 6 人座車型上,配有舒適化的按摩座椅,均能表現品牌強調豪華氣息的野心。

動力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具備 186hp/32.6kgm、220hp/35.7kgm 兩種輸出,高規車型則採用 2.5 升 V6 引擎,擁有 299hp/51kgm 最大動力,全車系均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作搭配,並配有四驅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